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回到頂部

福壽山農場|福壽山農場官方網站暨行政簽核系統

:::

Restaurant introduction

餐廳介紹

餐廳供餐說明

 早餐(自助式)

  用餐時間:06:30~09:00(供餐至08:50)

  消費方式:自助式早餐NT$200元/人(住宿含早餐者,請攜早餐券)。

  包含粥品小菜、咖啡熱茶、小饅頭、吐司、當季蔬食等。

 午餐(個人套餐、合菜桌餐)

  用餐時間:11:30~13:30

  消費方式:用餐時間至餐廳櫃檯點餐。

 晚餐(個人套餐、合菜桌餐)

  用餐時間:17:30~19:30

  消費方式:用餐時間至餐廳櫃檯點餐。

備註:個人套餐及合菜桌餐由餐廳師傅依季節變換菜色,可參考當季菜單,出餐以現場點餐菜單為主。


  福壽山農場中餐廳位於旅遊服務中心一樓,提供中式個人特餐及桌餐合菜,並備有素食桌餐與套餐,配合高山水果、茶葉產季亦有特色風味餐(需預約)及專為長輩設計的長春桌餐。

  農場餐廳必吃的當屬結合了農場蘋果與在地鮮蔬的"蘋果高麗菜",香甜可口兼具脆度的梨山高麗菜配上本場蘋果酸中帶甜的好滋味,使本道名菜深受廣大群眾的喜愛。

  而大廚特製福壽東坡肉,更採用獨門醬料醃製悶爌,香軟不油膩,入口即化,讓人白飯一碗接一碗。

寬廣的餐廳,提供合菜、套餐、中西自助早餐。農場特色風味餐隨季節推出不同菜色,豐富您的味蕊。

  另農場餐廳亦提供須預訂之風味餐(合菜),依時令採用本場特產做為食材,製作各色風味餐點,口感清爽風味絕佳,不論是獨樹一格的水果風味餐點,或是香氣四溢的茶香風味餐點都不禁令人食指大動、回味無窮。

  想要一嚐新鮮水果及頂級高山茶作為食材的料理,並體驗風格獨具的精心料理嗎?福壽山農場餐廳將會是您最好的選擇!

招牌福壽東坡肉,爌煮到軟爛的東坡肉,搭配清爽的高麗菜乾,美味又下飯。採用在地食材,精心製作的個人簡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