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回到頂部

福壽山農場|福壽山農場官方網站暨行政簽核系統

:::

Camping areas note

露營區注意事項

露營區注意事項

1.為維持生態平衡,以及環境整潔,露營區除烤肉區,全面禁止野火烤肉活動,請以卡式瓦斯爐或戶外輕便瓦斯爐來烹調您的餐點,並減少廚餘,避免造成浪費以及過多的垃圾。
2.晚間10點後為休息時間,請維護營區安寧,勿打擾其他露營旅客,情節嚴重者得取消露營資格。
3.請尊重露營區高山寧靜空間,本區全天禁止卡拉OK,讓我們盡情享受高海拔原始森林松濤與蟲鳴鳥叫聲。
4.請落實垃圾不落地的露營原則,做好垃圾分類並將垃圾丟至垃圾桶。
5.露營區保留高海拔自然資源,自然生態非常豐富,在享受大自然之同時,請愛護週遭的動植物。
6.全區嚴禁燃放天燈、爆竹等危險物品。
7.除大型遊覽車外皆設有停車位,請將車輛停在停車位上以維護車道順暢;人員如於車內過夜視同露營車輛,依露營車輛計費。
8.露營區內車速為 15公里 ,請禮讓路人,違者露營區管理員有權利取消入營資格。
9.露營區內烤肉區、用餐區、涼亭為公共設施,禁止堆放私人物品(雨天除外)。